注册

环球影城:96小时过境免签来了 来环球影城真纯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已经给予中国公民有条件96小时过境免签,对于还在犹豫端午、中秋、国庆……大大小小的假期去哪儿浪的你来说,又多了一个短途出境新选择。

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已经给予中国公民有条件96小时过境免签,对于还在犹豫端午、中秋、国庆……大大小小的假期去哪儿浪的你来说,又多了一个短途出境新选择。

具备6项条件新加坡说走就走

根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自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往返第三国过境新加坡96小时免签证入境待遇。近日,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相关政策并予以公布。只要具备以下6项条件,新加坡说走就走。

(1)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2)须持有96小时内离境的续程机票或船票;

(3)满足在新停留的经济证明;

(4)须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德国、瑞士8国任一国签发的签证或可入境德国或瑞士的有效申根签证。在入境新加坡时,上述签证有效期应为1个月以上;

(5)如持上述国家单次有效签证出行且签证被使用,返程时亦可适用免签过境政策,但须从签证签发国直接赴新,且转机目的地须为中国。

(6)中国公民自中国内地经新加坡中转往返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亦适用该政策。过境旅客可凭有关材料在新加坡口岸移民边检柜台直接申请免签入境许可,不收取任何费用。

96小时怎么过环球影城吃喝游购最强攻略!

关于环球影城

目前全球建成的环球影城只有5家,分布在4个国家。

USS新加坡环球影城是东南亚第一个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2010年建成,坐落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内,共拥有好莱坞大道、纽约、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及马达加斯加等七大电影主题区。新加坡环球影城汲取了美国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日本大阪三地环球影城的精华,完美地应用到其内的主题区,带领游客瞬间穿越时空和国度,“身历其境,体验电影”。

大多数游乐项目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建造的,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为蓝本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全球最多座位(3500个)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各种游乐项目。你可以挑战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可以步入史瑞克的遥远王国城堡,到好莱坞剧院观赏另类的摇滚演出,甚至近距离与玛丽莲·梦露和卓别林等大牌明星合影。除了游乐设施与景点,影城内还设有30家不同风味的餐饮设施,以及20个零售店和摊位。

新加坡环球影城

入园TIPS: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六:10:00至20:00 周日:10:00至19:00

1.如果不买快捷票也不想排队的话尽量避开周末;

2.建议穿短裤和不怕水的鞋,女生不要穿裙子不要穿裙子不要穿裙子;

3.中长发的女生准备好皮筋绑头发,尤其是过山车;

4.怕晒黑的提前涂好防晒;

5.可以提前去超市买个雨衣或从国内带一次性雨衣;

6.带眼镜的朋友在玩侏罗纪河流探险时保管好;

7.项目门口的排队时间看看就好,双轨过山车通常排队时间会久过预计(因为要进行妥善的安全检查)

● Hollywood好莱坞主题区●

步入好莱坞,跃入眼帘的是百老汇风格的好莱坞剧院(以著名好莱坞Pantages剧院为设计蓝图)以及鳞次栉比的餐饮与购物场所。电影《美国风情画》里的经典汉堡屋梅尔斯快餐将重现于此,让游客体验上世纪美国餐厅的点滴复古情怀!熠熠生辉的“星光大道”两旁是好莱坞电影中的经典建筑,排列的棕榈树更是让游客仿佛置身于闻名遐迩的好莱坞,期待能与巨星邂逅。

好莱坞大道

游乐项目:

·好莱坞剧院

拥有1500个座位设备齐全的室内剧院是百老汇音乐剧大制作的完美舞台。可欣赏环球影城那些千奇百怪的角色如何生动得玩味经典摇滚和时尚金曲!Sesame Street小剧场里,芝麻街的艾摩和朋友们现场载歌载舞,呈献各种爆笑演出。

·“梦幻好莱坞”巡游

这里还有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游客们更可以沉浸在“梦幻好莱坞”盛大巡游的欢乐气氛中,缤纷迷人的精致花车,并配以特效、超百名的表演艺人和度身编排的歌曲,以及非常受欢迎的明星角色。

餐饮场所

·星光咖啡馆(清真)

在星光咖啡馆与众多“明星们”一块儿品尝新鲜制作的三明治、酥皮派和传统甜品。说不定,您就在此与玛丽莲·梦露邂逅。

·梅尔斯经典快餐(清真)

复古养眼的餐厅装潢,点唱机里熟悉的金曲,再配上地道的汉堡和薯条、鸡肉三明治、鸡翅膀和冰霜奶昔,让您仿佛回到了50年代的美国餐车。

·好莱坞佳乐中餐馆

餐厅设计灵感来自影片《尖峰时刻》,供应正宗粤菜和中西合璧的新式中餐。点一份随意的午餐、或是享受一顿中式晚宴、又或者来一场黄昏欢乐时光。烧腊拼盘和炒牛肉绝对值得一尝!

零售店

·环球影城礼品店

千万别错过环球影城的旗舰店。七大主题区的服饰、玩偶、玩具等琳琅满目纪念品这儿都应有尽有。

·暗房

在暗房内,游客可购买他们所需的摄影用品如照相机、摄影镜头、胶卷等产品。

·梦工厂礼品站

齐全的梦工厂动画主角的商品,或是极富创意的纪念品,都能在这儿找齐。

·银幕收藏馆

“星光熠熠”的银幕收藏馆内,藏有众好莱坞明星的照片和海报、人物雕像和娱乐图书等。

·星光糖果屋

一步入星光糖果屋,五彩缤纷的糖果映入眼帘,让您顿时感觉被甜蜜环绕。这里绝对是那些喜爱糖果的天堂。

·帽派对

只要是古怪的、逗趣的或出乎意料的帽子和头饰都能在帽派对找到!

● New York 纽约主题区●

纽约最经典的城市标签——起伏的天际线、炫丽的霓虹灯、著名的建筑物,交织出大都会的活色生香,亦是现成的电影制片厂。这里有纽约最经典的天际线、炫丽的霓虹灯和著名的建筑物。由电影大师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向游客揭露惊心动魄电影场景的幕后制作,亲身体验飓风的破坏力;游客可在KT经典西餐厅享用纽约传统烧烤美食,或在路易纽约披萨厅品尝地道的纽约披萨。

New York 纽约主题区

游乐项目

·电影特效片场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主持,见证制片人如何利用难以想象的特别效果,把一个空置的摄影棚化为遭受飓风吹袭的纽约城。当站立在船舶码头时,风平浪静的海面突然刮起了5级飓风,并将眼前的一切瞬间摧毁!

·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Sesame Street Spaghetti Space Chase

全球首创!也是小孩们的最爱!

餐饮场所

·KT经典西餐厅

时光倒流回40年代的纽约,在以木材为主设计的餐厅里,吃着原汁原味的纽约烧烤、三明治、新鲜沙拉还有浓汤。餐厅内还提供鲜蚝吧以及中西合璧的特制菜肴。

·路易纽约披萨厅

多种传统意大利披萨任您挑选,还有众人最爱的夏威夷披萨、印度香烤鸡排披萨、素披萨等。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