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影城:96小时过境免签来了 来环球影城真纯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已经给予中国公民有条件96小时过境免签,对于还在犹豫端午、中秋、国庆……大大小小的假期去哪儿浪的你来说,又多了一个短途出境新选择。

● SCI-FI CITY 科幻城市主题区●

这个由奇思妙想打造而成的未来大都会,充满了各式令人难以置信的尖端科技,同时也夹杂着古老生物与古文化遗迹。整座科幻城市坐落在一个巨大的地下发电厂,发电厂持续不断地汲取风力、阳光、水力等自然能量,以供应源源动力。游客一旦登上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更是能参与人类与机械人之战,翻转于环境与未来科技完美结合的精细机制。

游乐项目

·太空堡垒过山车

源自著名的电视剧集零重力旋转,蛇型旋转,螺旋旋转,垂直回转等足以令人目眩神迷,同时感受与对面来车几近碰撞的刺激。这个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全程1公里长,却在短短90秒内完成。

·旋转飞盘

想测试自己是否拥有跨星际所需的忍耐力?想考验自己是否能在疯狂旋转中仍然保持清醒?这便是最佳的测试场所。勇闯变形金刚的3D科幻国度, NEST部队总部遭霸天虎入侵,终极战斗一触即发!人类命运岌岌可危,为了保护火种源免被狂派夺取,您将挺身而出,穿梭于地下隧道及街区,联手汽车人与恶势力展开激斗,捍卫地球。

餐饮场所

·咖啡馆Starbot

在未来主义色彩浓郁的“人类补给中心”尽情享用宇宙中的诱人美食!更有经典的Dipping Dots冰淇淋,首次亮相新加坡。

零售店

·变形金刚装备库

变形金刚迷们注意,这里汇集了最新的变形金刚主题玩具和收藏品。你更可以在这里选取装备,帮助汽车人战队对抗霸天虎,保护地球免遭破坏!

·太空堡垒礼品店

这间设计前卫的礼品店不仅出售“未来”,也售卖与太空堡垒相关的收藏品。

● Ancient Egypt古埃及主题区●

以古埃及为主题,无视时间流逝而高挺屹立的古老神殿,把游客带回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埃及,重现古埃及黄金时代的探险辉煌。那是法老陵墓被发掘、恐怖魔咒遭释放的年代。游客追随着英勇善战、胆大心细的考古学家的步迹,在浩瀚沙漠中凭借冷静与智慧破解神殿之谜。无论是在地中海风味馆解渴充饥,到卡特宝库寻找古埃及文物仿制品,或是亲身经历木乃伊复仇记室内过山车的惊险刺激,都是一段难忘的勇者之旅。

Ancient Egypt古埃及主题区

游乐项目

·Revenge of the Mummy木乃伊复仇记

急转弯、快翻转,这个室内过山车将带领您感受高速冲击带来的刺激。在黑暗的笼罩下,您唯有跟随过山车一起下沉以便迅速躲过擦身而过的火球、爬行虫以及木乃伊大军。您的任务就是在木乃伊大军偷取您的灵魂前,找到“生之书”并摧毁英霍蒂普。

·Treasure Hunters寻宝奇兵

怀着远征漫天沙尘的古埃及区的梦想,一群后生可畏的猎宝者驾着怀旧老式汽车,在一片荒芜废弃的遗址来回寻觅古物,揭开潜伏于坟墓内的秘密。

餐饮场所

·地中海风味馆(清真)

以木乃伊复仇记的电影为场景,这家古埃及主题的餐厅供应地中海、印度以及马来美食为主的自助餐。餐厅的墙上刻画着古老字符和古埃及壁画,餐厅里布满了悬梁而下的浪漫铜吊灯,整个就餐环境充满了异国情调。

零售店

·卡特宝库

有远大抱负的考古学家专用,收集历史文物复制品或古埃遗址中发掘出来的化石。在这里,当您浏览各种精美的文物时,您会发现许多古埃及的秘密。

●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主题区●

失落的世界分别有“侏罗纪公园”和“未来水世界”两大深受环球影城迷热爱的主题亮点。以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经典同名电影系列为设计蓝本的“侏罗纪公园”,本身便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主题公园。重新设计后的侏罗纪河流探险,惊险纷呈,游客将身临其境地闯入远古时代的恐龙世界,穿梭在茂密的原始热带雨林。根据“未来水世界”电影而搬演的爆炸性演出,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在相互烘托下的爆炸演出,让游客观赏到唯有环球影城才敢于呈献的高超特技。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主题区

游乐项目

·侏罗纪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以其圆型船筏为亮点,让追寻惊险刺激的您搭乘绕环的船筏,进入侏罗纪原始丛林,去面对自由出没的恐龙。唯有在新加坡环球影城,您才可以坐上可以360度旋转的皮筏。

·恐龙骑士Dino-Soarin

孩子们将搭上史前巨蜻蜓,时而在高空中穿梭,时而直插地面,在一片欢笑声中追逐梦想。

·琥珀攀岩墙Amber Rock Climb

位于失落的世界的巨型石墙,让喜欢挑战高度的您翻越巨墙,去探寻宝石和昆虫化石。一件稀世珍宝正等待着身手敏捷的攀岩者。

·天幕飞行Canopy Flyer

在无齿翼龙的“巨翼”底下,以史前飞鸟的视觉俯瞰整个失落的世界,再飞越侏罗纪公园的茂密丛林,从树丛顶端轻松掠过。无论是大人或孩子们高空飞行的梦想,都将在这里实现。

·未来水世界

未来水世界

根据《未来水世界》的经典卖座电影而演绎的水上表演盛宴,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让您见识到最爆炸和无与伦比的的特技演出。失落的世界可容纳3500位观众,在20分钟的演出里欣赏到30多个特技表演,绝对是新加坡环球影城最大规模的演出。

餐饮场所

·探索新之味

探索新之味是最多本地美食“聚集”的地方。在恐龙的陪伴下吃叻沙或海南鸡饭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它是新加坡环球影城里最大的餐厅,团体客人们可以安心在这里就餐。

·化石燃料小吃站

这是您的充电站。喝喝清爽冷饮,吃吃可口小食,填饱肚子后再继续“飞跃电影”。

零售店

·侏罗纪之家

选择适合全家大小的官方侏罗纪公园服装或鞋帽装点自己后,再继续“飞跃电影”。

·恐龙礼品屋

召唤所有史前热爱者,这犹如恐龙般“庞然巨店”提供各种新颖的侏罗纪公园的纪念品等待您来发掘。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