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


来源:西安日报

此次表彰为弘扬西安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原标题:我市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

本报讯(记者 拓玲)为展现和弘扬我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昨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对2019年度“西安市优秀少先队员”“西安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西安市优秀少先队集体”“西安市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进行表彰。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授予新城区东方小学王一诺等81 名少先队员“西安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阎良区西飞二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玲艳等52 名少先队辅导员“西安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碑林区铁五小学少先队大队等53 个少先队大队,大雁塔小学曲江分校五(1)中队等66个少先队中队“西安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授予高陵区姬家中心小学商涛等40名同志“西安市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称号。

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向受到表彰的小榜样看齐,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做西安好少年; 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辅导员以受到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基层少先队组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集体学习,共同建设自主、平等、友爱、向上的队集体。希望被表彰的少先队工作好校长,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