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文旅系统文艺小分队 文艺演出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西安日报

此次演出,表演节奏紧凑、叙事精炼地道出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

文艺小分队 清风送基层

原标题:文艺小分队 清风送基层

本报讯(记者 陈黎)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5月30日,西安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的西安市文旅系统文艺小分队来到了临潼区石油生活城,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演出紧紧围绕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歌曲、小品、相声、魔术、故事表演、变脸等节目轮番上阵,尤其是相声《法制漫谈》、故事表演《匕首上的指纹》等节目,表演节奏紧凑、叙事精炼地道出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群众纷纷为文艺小分队的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并称赞:这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演出!

记者获悉,“扫黑除恶弘扬正气”——西安市文旅系统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下去,市群艺馆作为宣传阵地的排头兵,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特长及优势,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胜利,不忘初心,持续发力。

图为西安市文旅系统文艺小分队通过文艺演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记者 杨力 摄)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