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民办“小升初”今日各区县同时电脑派位


来源:西安晚报

昨日15时,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公证监督封存结束领取开始。

民办“小升初”派位系统领取现场 记者 马相 摄

原标题: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已保密保管

民办“小升初”今日10时各区县同时电脑派位

本报讯(记者 马相) 昨日下午,我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公证监督封存结束领取工作在市公证处举行,相关区县和开发区已领取回派位系统和报名数据。今日10时,我市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将在各区县指定地点同时开始。

昨日15时,我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公证监督封存结束领取开始。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前往市公证处保密室,检查保险柜封条的完好性,然后撕掉封条,打开保险柜,取出装有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密码箱,返回领取现场。经现场检查两个密码箱封条均完好后,公证员撕掉封条,打开密码箱,取出装有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密封信封,按顺序放置在工作台上。

在西安市公证处逐一核实了领取人员身份后,各区县教育局和开发区教育部门依次领取了派位系统和报名数据的密封信封。密封信封首先装进准备好的密码箱内,锁好密码箱后又被贴上盖有公章的封条。

据了解,领取的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将由各区县、开发区继续按规定实施保密保管至6月3日10时。

根据市教育局安排,6月3日10时开始电脑派位。碑林区学校派位地点在雍村饭店,雁塔区学校派位地点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未央区学校派位地点在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新城区学校派位地点在西安爱知初级中学,莲湖区学校派位地点在西安益新中学,灞桥区学校派位地点在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高新区学校派位地点在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长安区学校派位地点在长安区第二中学,沣东新城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派位地点在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派位结束后,被录取的学生可收到短信通知。未被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录取的学生,可以选择是否参加志愿学校的面谈。申请面谈及打印面谈凭证的时间为2019年6月6日8时至2019年6月10日18时。面谈凭证是学生参加面谈的唯一证明,没有面谈凭证的学生不得参加面谈。各区县教育局将于6月11日12时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民办学校面谈申请人数。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