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拍影视剧、切磋乒乓球“中柬文化旅游年”全面展开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金边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杨帆) 5月3日,由中柬两国演员联合出演、两国联合摄制组全程在柬拍摄的励志电影《特殊保镖2》,在金边举行开机仪式。参与影片制作的柬埔寨

中青在线金边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杨帆) 5月3日,由中柬两国演员联合出演、两国联合摄制组全程在柬拍摄的励志电影《特殊保镖2》,在金边举行开机仪式。

参与影片制作的柬埔寨麒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作极介绍说,柬埔寨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优美,吴哥古迹更是举世闻名。之所以选在柬埔寨拍摄该剧,一方面是因为,作为海外华人,希望能为中柬“文化旅游年”作出贡献;另一方面,在柬埔寨取景、启用中柬两国演员,是为了让更多中国观众在影片中领略柬埔寨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俗,增加对柬埔寨的了解和认知。

2019年是“中柬文化旅游年”,这既是中柬两国关系中的一大亮点,也是两国促进人文交流、民心相通的一大契机。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在“文化旅游年”背景下,中柬两国间人文交流机制更加便利,仅在影视方面,年内就将会有多部中柬合拍影视作品呈现。

此外,艺术展、美食节、体育项目交流等,也都是“中柬文化旅游年”活动的丰富内容。比如,在深受柬埔寨民众喜爱的乒乓球项目上,从5月4日开始,来自中柬两国的20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将在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欢聚一堂,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