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西安市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原标题:我市全力保障中高考餐饮安全

本报讯(记者 杨明) 2019年中高考在即,近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西安市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提前部署、组织全市开展2019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整治,全力做好2019年中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各区县市场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中高考期间学校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积极与辖区教育部门联系,详细了解中高考考点设置情况,集中力量对中高考考点、考生入住的宾馆酒店、就餐场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整治,对有考生就餐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重点检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考生饮食安全。同时严格值守,做好信息报送,落实值班制度,畅通信息,设立值班电话,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和举报。

据了解,中高考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安排人员对辖区各考点周边定人、定点检查,并配备足够的应急力量,确保中高考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建议广大市民,学生复习、考试期间,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状态,除氧耗增加外,对营养素如蛋白质、磷脂、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铁等消耗都有所增加。所以,要注意多补充这些营养素,并提高学生及家长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