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开展“万人签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6月2日,一曲《我爱你中国》缓缓拉开了“莲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主题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进行枪械展示

原标题:莲湖区开展“万人签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十余种枪械展示、万人签名、行业代表发言……6月2日,钟鼓楼下沉广场上,一曲《我爱你中国》缓缓拉开了“莲湖区‘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主题活动”的序幕,通过发挥行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此次活动由莲湖区委宣传部、区扫黑办和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莲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13个区级部门和来自区文化、旅游、体育、文博行业的1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化、旅游、文博、体育行业代表上台进行成果总结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做行业先锋;“万人签名”活动人头攒动,莲湖区领导干部和现场群众在签名墙上踊跃签名,以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承诺;公安莲湖分局的枪械展示震撼现场,对黑恶势力和不法分子起到了警示和威慑作用,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宣传咨询区人声鼎沸,20余块展板向市民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莲湖区委宣传部、区扫黑办等12家单位,在咨询服务区为市民提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咨询,发放相关资料。

据介绍,这次主题宣传活动,既是莲湖区巩固前期成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的重要节点,也是引导重点行业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文旅体市场环境秩序的重要活动,为全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记者 杨明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