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安全意识 陕西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陕西各市同时开展、同步进行,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

原标题:6月全省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田若楠 通讯员 付江星)5月3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该厅日前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全省住建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明确,6月为全省住建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各市同时开展、同步进行。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围绕深化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集中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共识。 

《通知》强调,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完成好以下四项重点任务:一是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等;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内容,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等;三是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深化全省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严格事故责任追究,落实安全生产处理处罚措施;四是组织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集中开展一次政企联动的示范性演练。 

《通知》要求,各市有关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良好氛围;要及时总结报送活动进展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