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考生免费乘坐市区550余辆公交车


来源:西安晚报

6月3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获悉,高考期间,咸阳公交将延续往年爱心送考政策:考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550余辆公交车。

原标题:咸阳考生免费乘坐市区550余辆公交车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 吕聪)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6月3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获悉,高考期间,咸阳公交将延续往年爱心送考政策:考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550余辆公交车。

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7日、8日,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除城际公交(59路、59路区间、机场专线)和通县公交(4路、9路、12路)以外的所有市区线路的550余辆公交车。届时,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还将科学调整途经考场的线路运力,重点加密早7时到9时、下午1时到3时开考前途经各考场的线路车次,并缩短车辆间隔,尽最大努力保证所有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同时,全体公交驾驶员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操作规程,行驶中做到不鸣喇叭、坚持中速行驶、逢站必停,不压车、不甩站,遇有特殊情况,优先保证车上考生转乘其他车辆。

据了解,除公交车外,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公交出租公司和3个出租服务部的350辆出租车,也将参加考生免费接送的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