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义光: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保质保量按期交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30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率队赴陕建翠园锦绣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张义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在建的翠园锦绣项目、陕建航天办公基地项目建

5月30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率队赴陕建翠园锦绣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查看项目建设现场

张义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在建的翠园锦绣项目、陕建航天办公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施工进度,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工。

听取销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情况

张义光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义光与项目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施工、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解答。张义光强调,翠园锦绣项目是陕建集团为职工办的一件大好事,关乎职工切身利益,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根据项目工期、质量、安全、成本管控等具体任务,倒排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进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执行力,夯实责任,同时抓住施工黄金期,上足劳动力,一鼓作气,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预定目标,交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现场

据悉,翠园锦绣项目从2016年10月10日正式开工,将于今年年底完工,总建筑面积41.03万平米,地上面积27.83万平米,有12栋高层住宅和7栋近2万平米多层商业建筑组成。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薛增建,总经理助理、地产集团董事长赵胜民,陕建三建集团、十一建集团、安装集团、基础工程集团、古建园林、西部院、华茂监理、工程二部、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及项目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