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首个楼宇产业发展基地落户西安天安人寿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5月31日下午,“新金融·新楼宇——2019丝路金融地产创新论坛”在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召开。此次论坛由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与西安天安

2019年5月31日下午,“新金融·新楼宇——2019丝路金融地产创新论坛”在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召开。此次论坛由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与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共同主办,论坛不仅得到了市级各政府部门的支持与关注,也吸引了80余位来自国内各大金融机构、品牌企业、主流媒体的行业专家共同参与。

西安高新区首个楼宇产业发展基地落户西安天安人寿中心

论坛上,“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楼宇产业发展基地”正式挂牌,助力大西安楼宇经济的发展。

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在致辞中表示,西安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加速时期,天安人寿这种具备实力的险资企业进入西安寻求发展的战略布局是正确的。同时希望未来天安人寿能加大对西安项目的投资,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从行业服务的角度加强对项目的关注与扶持,也会将天安人寿这个项目作为推动西安楼宇经济发展重要试点项目,为大西安楼宇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楼宇产业发展基地”正式挂牌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个人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侯铁军在致辞中表示,天安人寿于2017年投资购买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彰显对西安市场的坚定信心。此次与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一起主办论坛,旨在通过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的平台影响力将更多的政府政策、行业发展指导及企业服务引入西安天安人寿中心。

圆桌论坛

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负责人、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晓天、大西安楼宇经济委员会秘书长王蔚然博士、戴德梁行西北区写字楼、企业服务部总经理刘志、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常务理事、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亚太区教育标准董事会董事张平、仲量联行华西区商业地产和工业地产部总经理李健共同就资产证券化与地产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