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中国 延长壳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增强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各行各业共同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好家园,2019年6月5日,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西安高新区环保局主办、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承办的&ld

企业开放日活动首站选在延长壳牌丈八北路加油站,参会领导、媒体及消费者代表进入油站,参观“土壤与地下水监管、危险废物管理、单换双、油气回收、旗舰站环保设计与应用”等内容展示及相关设施设备展示,在展示区域,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让延长壳牌加油站得到了“生态加油站”的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油站邀请了广大车主朋友及附近小学的学生参与了环保趣味互动,包括垃圾分类科普、空瓶回收等项目在内的活动让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据了解,延长壳牌一直秉持“创新、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环保法律法规,从油站人员组织、制度流程、设施设备等方面落实环保行动力,走出了一条传统能源行业绿色发展新道路。

2018年以来,延长壳牌引进壳牌全球deli by Shell 品牌咖啡熟食、建设完成壳牌中国首座LNG加气站、推出Shell V-Power 能效燃油,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效清洁燃油的需求,产品升级改变传统能源行业“生、冷、硬”的形象,使行业人性化、清洁化、为公司绿色发展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延长壳牌加油站将陆续推出安全充电桩、环保洗车、环保换油中心、太阳能发电自发自用等环保项目,继续加快产业服务转型,在绿色发展中不断提升价值链,牢牢把握政策法规标准,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延长壳牌在环保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壮呼吁:希望全社会各行各业都行动起来,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积极行动,守卫眼前的蓝天,共同畅想更加美好的未来。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