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文博单位集中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陕西文博单位共组织开展了200余项宣传展示活动和100余项文物惠民服务项目。

原标题:聚焦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我省集中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郭青)6月8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延安市举办。

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中,延安主会场组织“文化遗产公开课”,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中国文化遗产美术展、儿童及青少年画展、延安书院讲座、延安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图片展等活动在延安同步举行。

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相关宣传活动中,我省各级文博单位积极开展“保护文物人人有责,传承文明美美与共”“讲好文物故事,展现中国形象”“确认过眼神,我是文物保护人”“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宣传。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全省文博单位共组织开展了200余项宣传展示活动和100余项文物惠民服务项目,集中展示文物保护利用成就,宣传革命文物保护传承的时代价值,体现文物保护成果全民共享。延安在主场城市活动中采用5G技术、立体式包裹球幕、5D巨幅弧幕等新技术展示延安革命旧址保护利用新成果。在吴起革命旧址、洛川会议旧址、照金革命旧址3个分会场活动中,省文物局联合中国移动公司首次采用5G技术进行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