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邮政和快递企业去年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1亿多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市邮政和快递企业去年成绩如何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1亿多元本报讯(记者 杨旭)记者从西安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18年,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77.35亿元(按2010年不变单价折算)

原标题:全市邮政和快递企业去年成绩如何

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1亿多元

本报讯(记者 杨旭)记者从西安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18年,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77.35亿元(按2010年不变单价折算),同比增长15.48%,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1.68亿元(不含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部分),同比增长13.27%。

在快递业务方面,2018年,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9944.93万件,同比增长17.64%;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7.58亿元,同比增长15.01%;同城、异地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收入的30.63%、43.16%,同城、异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44.99%、54.15%。

在邮政寄递服务方面,2018年,全市函件业务量累计完成1081.14万件;包裹业务量累计完成48.71万件;报纸销量累计完成14914.64万份;杂志销量累计完成1058.8万份;汇兑业务量累计完成11.4万笔。 在通信能力和服务水平方面,全行业拥有各类营业网点1938处,设在农村的417处。快递服务营业网点1641处,设在农村的269处。全行业拥有报刊亭80个,比上年末减少2.5%;信报箱290个,比2017年末增长17.89%。全市邮政邮路条数386条,邮路长度14.18万公里;快递(快运)服务网路条数1383条,快递(快运)服务网路长度40.23万公里。全行业平均每一营业网点服务面积为5.54平方公里;平均每一营业网点服务人口为0.52万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