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人寿:理赔服务再升级 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理赔服务的便捷高效与否是客户衡量一家保险企业的重要标准。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利用科技的运用提高服务效能,是众多保险企业思考的问题。近年来,农银人寿将科技应用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核心动能,充分利用&

理赔服务的便捷高效与否是客户衡量一家保险企业的重要标准。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利用科技的运用提高服务效能,是众多保险企业思考的问题。近年来,农银人寿将科技应用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核心动能,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开发并实施上线了“农银微理赔”项目。该项目实现了理赔报案、理赔流程图提示、理赔须知、理赔进度查询、理赔单证下载、自助理赔指引、自助理赔申请、典型案例展示、理赔款实时到账等9大实用功能,切切实实提高了客户理赔的服务体验。

日前,农银人寿在“微理赔”服务中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和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省去了客户奔波之苦,让客户证件信息录入也变得简单便捷,真正实现了理赔全流程无纸化,理赔款实时到账,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理赔。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通过农银“微理赔”提交理赔申请的医疗险案件占比已达98%,受众客户达18万人。

高效理赔一直是农银人寿宗旨与追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倡导“农银理赔,快捷相随”的理赔理念,以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为己任,推出了一系列理赔服务新举措。例如:全面开通电话、柜面、微信报案;放宽三、四级机构综合柜员及综合内勤理赔报案权限等;实现全国通赔通付,让理赔更加省时省力,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公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等等。

据统计,2018年,农银人寿共完成理赔案件16.4万件,赔付金额5.8亿元,同比增长9.8%,申请支付时效1.91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农银人寿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2018年,农银人寿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并成为2018年全国人身险服务评价12家A类公司之一。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