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象·从一”设计展来袭 五百余幅作品带你享受视觉盛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包括来自7个专业294名同学的558幅精美作品,涉及文创设计、机械设计、动画设计、影像记录等多个类别……

因兴趣而选择 因创新得以出色

王毅力作品

“由前兰博基尼设计师于1970年推出的作品lancia,楔形造型、光束曲面、笔直的腰线,极致地传达出了这款汽车的前进的动势,但可惜今天这款车已经绝版”,一直都对汽车领域很感兴趣的王毅力向凤凰网陕西介绍着他的灵感来源。之所以选择这款汽车作为创作选题,一方面是想要复原它的极致感,另一方面也想结合现代汽车注重体量的特性进行创新。

王毅力的设计草图

6个月画了500多张设计图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王毅力说,他的作品从草图演画,到建模,再到最终成型共经历了半年的时间,今天在这里展示的图纸也只是所有图稿的冰山一角而已。

因文化而创作 因创作得以传承

木制机械玩偶设计之陕西八大怪

“陕西八大怪”与“秦俑”结合在一起会有怎样奇妙的反应?陕西八大怪玩偶的设计者王哲向凤凰网陕西介绍,她的设计理念是以陕西民俗文化中的“陕西八大怪”为背景,以木制机械玩偶为依托,通过对陕西八大怪的动作提取,利用机械结构如凸轮机构、连杆机构等完成动作。

在玩偶造型的设计上,她选取了最具陕西特色的形象之一——秦始皇陵兵马俑,玩偶身披盔甲,头饰单板长冠,随着摇杆的转动作出相应的动作,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