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大讲堂| 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的“时髦修炼锦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时尚是一门人生必修课,无论是在时装周的秀场还是小城的街头巷尾,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时尚经。时尚编辑G. Bruce Boyer曾说“觉得穿什么不重要以及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是一种很愚蠢的想法。

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做客《凰家大讲堂》

现场观众

时尚是一门人生必修课,无论是在时装周秀场还是小城街头巷尾,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时尚经。时尚编辑G. Bruce Boyer曾说“觉得穿什么不重要以及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是一种很愚蠢的想法。很多人都不太重视穿着,但不管我们的决定是什么,衣服都是我们的发声器,因为我们总是避免不了通过第一印象去判断一个人。”

本期的《凰家大讲堂》邀请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为大家分享成为时髦精的“修炼锦囊”。两个小时的分享,大家轻松get穿搭小技巧,告别平平无奇,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

修炼锦囊之“丝巾的100种花式系法”

时尚这条漫漫长路堪比西天取经,并且有可能走向岔路,作为时尚小白大家可以从细节入手,让你在人群中不费力赢很大。衬衫作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职场服饰,单调又乏味,一不小心还会让路人对着你说“不好意思我不买房也不买保险”。

张欣为现场观众搭配丝巾

如何将衬衫穿出时尚感?丝巾就是提升时尚度的关键小物,在很多品牌和icon们的穿搭中丝巾一直是经典搭配。张欣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几种丝巾的花式系法,系在领口处、腰间、发带都是时尚度满分,变得既浪漫又风情,让衬衫还能再战三百回合。

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

修炼锦囊之“胸针里的小心机”

时髦精们也不是只靠买买买来保持时髦,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比路人甲巧妙地运用了小细节。一个小胸针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质感,早在上世纪20年代胸针就是时髦精珠宝盒中的心头好,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都演绎胸针的时尚高手。

胸针也是表明态度的重要法宝,美国国务卿玛德琳•奥尔布赖特创造了“胸针外交”的佳话,以至于人们将她的胸针视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老鹰、蝎子形状表明强硬的态度,花朵则表现女性的柔美。

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为现场观众搭配、改造

张欣在现场根据不同的风格搭配不同的胸针,将模特气质突显。无论是气场两米八的女强人还是温柔甜美的萌妹子快打开你的首饰盒,将胸针这个时尚小心机别在身上吧。

修炼锦囊之“自信是最强大的时尚因素”

“在打造整体造型时,自信是最基本的要素,不要一味的过于追求奢侈品,时尚还是要适合自己。”张欣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明自己的时尚态度。

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张欣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电影《Coco avant Chanel》作为经典时尚品牌创始人的人物传记,为大家说明优雅的是衣服,优雅的也是人生。真正引领时尚的,是人本身的自信,这种自信不仅表现在对于长相、身材的自信,更强烈的是对于自我价值的认同,自信是最强大的时尚因素。

张欣作为形象管理师、设计师,在两个小时中不仅是经验分享更是大型“种草”现场,结束这堂时尚进阶之路的必修课后,让凤凰网陕西陪你一起在时尚道路上“打怪升级”成为时髦精。

往期回顾:

凰家大讲堂| 旅游规划专家崔宁解读旅游时代热话题

凰家大讲堂| 前携程高管解读旅游业“下半场”玩法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