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将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多项就业创业帮扶


来源:西安日报

陕西省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交流合作平台。

原标题:我省将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多项就业创业帮扶

本报讯(记者 骆妍)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了陕西省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为第二批49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创业导师可为退役军人免费提供帮扶服务,为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退役军人可提供项目策划、开业指导、项目评估、市场分析、经营管理、融资贷款、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培训授课服务,导师可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政策宣讲、经验交流等帮助,帮助退役军人创业者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熟悉掌握创业相关工商、税务、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创业知识和创业扶持政策,提高创业成功率。此外,创业导师还可提供创业咨询服务和专题会诊服务。

部分创业导师的联系方式已在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公布,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可关注平台,及时与导师们联系咨询。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