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富丽华国际酒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商洛市乾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酒店,富丽华国际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商务、茶舍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四星级酒店,总经营面积2.6万平方米,拥用豪华标准客房、豪华商务套房180余间。大、中、小宴会厅5个

商洛市富丽华国际酒店

商洛市乾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酒店,富丽华国际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商务、茶舍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四星级酒店,总经营面积2.6万平方米,拥用豪华标准客房、豪华商务套房180余间。大、中、小宴会厅5个,一次性可容纳1300人。

富丽华国际酒店坐落于望江楼景点

酒店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接待团队同时可接待130桌宴请包席,让您满意在富丽华。酒店坐落于美丽的丹江之滨,南水北调的源头,位于江滨大道与通江路交汇处。西临商州著名景区二龙山水库、仙鹅湖;东接沪陕高速、西商高速;北揽金凤山景区;南俯丹江河畔与望江楼为伴、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单间

标间

圆床房

整体装饰具有东方现代装饰风格,外观宏伟、风格独特,既有别于周边建筑风貌,又符合整个城市发展规划指导风范。流程布局巧妙,用材高贵典雅,完美诠释了典雅大方、妙趣横生的人文、商务、休闲环境。

花海主题厅

富丽华国际酒店以“环保、生态、创新、奋进”的理念为先导,以繁荣商洛经济、丰富商洛娱乐休闲市场化定位,致力打造西安后花园。“星级”品牌,引领陕西休闲服务新导向。

爱情海主题厅

富丽华国际酒店,是您从事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入住富丽华,尽赏“商洛蓝”。

浪漫人生,绽放活力,尽在富丽华。富丽华国际酒店欢迎您!

童话世界主题厅

订餐:0914—2362666 0914— 2362777 订房:0914—2362555 0914—2362333

福禄寿主题厅

位于酒店二楼的净一茶舍

净一茶舍

稿件来源:商洛市富丽华国际酒店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