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位列“数字中国总指数城市百强”第11位


来源:西安晚报

《数字中国指数报告(2019)》中,西安以8.9927的分数位列“数字中国总指数城市百强”第11位。

原标题:腾讯研究院发布《数字中国指数报告(2019)》

西安位列“数字中国总指数城市百强”第11位

本报讯(记者 黄晓巍) 近年来,在经济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大西安数字化建设硕果累累。近日,腾讯研究院发布《数字中国指数报告(2019)》,西安以8.9927的分数位列“数字中国总指数城市百强”第11位,在市级增速排名中,西安位列第3。

根据报告显示,“数字中国指数”下设数字产业、数字文化、数字生活以及数字政务四个板块分指数,全面刻画了我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351个城市的数字化发展趋势。

在数字产业分指数中,西安以25.8751的分数,位列第10名;在数字文化分指数中,西安得分1.6047分,位列第9,这也是西安首次跻身数字文化指数前10的行列;在数字生活分指数城市排名中,西安以9.3089的分数,位列第9。在数字政务分指数城市中,西安得分3.2766,排名第14位。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