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开幕 15日签约4.81亿元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开幕 当日签约4.81亿元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6月15日上午,主题为“中国硒谷·生态安康”的2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开幕 当日签约4.81亿元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6月15日上午,主题为“中国硒谷·生态安康”的2019年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开幕。据悉,硒博会将持续到17日,并在安康国际天贸城设硒博会产业专业馆、在安康扶贫空间设各县区特色产品馆,在天一城市广场设消费体验馆。

据了解,此次硒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按照“一会三馆”的模式设立了三个展馆,天贸城产业专业馆以富硒产品为主线,集中展示安康产业特色和外地富硒产业发展成果,设富硒包装饮用水、富硒茶叶、富硒魔芋、富硒粮油和其他富硒食品、蚕桑茧丝绸、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电子科技7个产品专业馆。另外,设立外地富硒区和综合区2个对外招展区,富硒产品专业馆展区面积5000平米,其中布展规模约3000平方米,规划展位600个左右,预计参会人数50000人左右。扶贫空间各县区特色产品展馆利用现有产品展馆,结合各县区龙舟节经贸活动,充分展示展销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开展宣传推广和销售活动。天一城市广场消费体验馆以消费体验为重点,联动龙舟节各项专题活动,着力打造放心舒适的消费环境,为外来游客和本地消费者提供餐饮、娱乐等各项配套体验消费服务。

据悉,安康市共组织参展企业共130家,主要展示富硒包装饮用水、富硒茶叶、富硒魔芋、富硒粮油、蚕桑茧丝绸、毛绒玩具文创产品,参展产品包含10大类100多个品种。除此之外,本次硒博会邀请的外地参展企业基本上涵盖了国内主要硒区企业,包括四川省万源市,重庆市江津区,湖北省十堰市、恩施州、宜宾市,黑龙江省海伦市、宁夏自治区吴忠市,湖南省桃源县、福建省诏安县,青海省平安县以及我省商洛市、韩城市、三原县的富硒产品生产企业100多家。其中福建诏安、黑龙江海伦、青海平安、宁夏吴忠的富硒产品企业都是首次参加安康市硒博会。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安康市富硒产品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邀请了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中省大型工业企业、陕西驻外地商协会、驻陕外省市商协会嘉宾和企业家100多名,了解安康创新发展成果,助力安康脱贫攻坚。现场共签订项目合同12个,合作协议17个,总金额4.81亿元。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