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区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游戏中孩子们感受父爱


来源:西安晚报

亲子趣味运动会20多对“父子兵”齐上阵,通过游戏让孩子们感受“爸气十足”的父爱,增进父子间感情。

家长和孩子们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 记者 刘晓云 摄

原标题:社区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游戏中孩子们感受“爸气十足”的父爱

本报讯(记者 刘晓云) 6月16日父亲节当天,在金辉世界城小区运动公园足球场,举办了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20多对“父子兵”齐上阵,通过“小马过河”“丛林穿越”“极地冰雪赛”等比赛项目,在游戏中让孩子们感受“爸气十足”的父爱,增进父子间的感情。

16日上午10时许,金辉世界城小区运动公园足球场,一场以森林动物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家长和孩子们感受了别样的趣味。活动中,每个项目的参赛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现得积极踊跃,小萌娃们头戴小兔子、山羊等造型的帽子,非常可爱,爸爸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作为助手的妈妈们更是忙前忙后。比赛一项接一项紧张有序,小萌娃们和爸爸妈妈配合默契,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平时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相对少。参加亲子运动会,让我和女儿收获了很多快乐。”参与活动的冯中勇说,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和孩子的协作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让彼此更亲密。

据了解,这场亲子运动会同时还在其他几个社区进行,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每一组活动都有专业教练在现场指导。“这场亲子运动会让爸爸们放下忙碌的工作,和孩子们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小朋友们和家长收获的不仅是亲情、关爱,还有勇敢和机智。”金辉物业世界城服务中心客服经理白素环表示,以后会给孩子们和家长提供更多的情感交流机会,共创美丽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