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老年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日报

一周来,西安老年大学举办了6场专场演出,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师生4000余人观看演出。

艺术节活动现场。

原标题:以良好精神风貌迎建国70周年

本报讯17日,西安老年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艺术节圆满落幕。一周来,西安老年大学举办了器乐、综合、声乐、文体、东教学区和辅导站、艺术院6场专场演出,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师生4000余人观看演出。

综合系的朗诵《中华颂》《美丽中国》《梁家河放飞中国梦》,器乐系的葫芦丝演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春到梁家河》《映山红记忆》、二胡《民歌联奏》,声乐系的合唱《伟大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沂蒙颂》,艺术院心连心合唱团的《我爱你中国》、教学辅导站的《陈氏太极剑》、拉丁舞《红舞裙》,东教学区的合唱《爱中华,祖国万岁》《献给祖国的歌》《共筑中国梦》,文体系的舞蹈《微山湖》《茉莉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节目依次登台演出。

学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华丽高雅的服饰、悦耳动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曲红歌经典,一首首岁月篇章,一段段革命史诗,一组组夕阳风采展示了西安市广大老年人和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西安老年大学深化教学改革,开门办学,打造品牌专业、建设精品课堂的丰硕成果,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下一步,西安老年大学将继续引领广大老年人和离退休干部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抒发深厚的家国情怀,为我市追赶超越新征程增添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国70周年。

记者 拓玲 文/图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