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将招聘特岗教师5805名 6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9年陕西省将积极做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805名。

原标题:陕西将招聘特岗教师五千八百〇五名

本报讯(记者郭妍)6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陕西将积极做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805名。

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研究生为主,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服务期为三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农村学校任教,可根据当地农村教育需求在县域内乡镇以下学校流动。

我省特岗计划采用“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tgjs.sneducloud.com),进行特岗教师报名、招聘、录用、管理和信息动态更新。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9时至6月25日18时,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报一个特岗教师岗位。

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包括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各市承担考试考务及相关工作。笔试时间暂定为7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6:4的比例计算。2019届特岗教师应于8月15日前赴特岗计划县区报到,未经请假等相关手续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岗教师在三年聘任(服务)期间,由各县区教育局(特岗办)代县区政府统一管理,任教学校日常管理,服务期内计算工龄、教龄。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对违反服务协议和学校规章制度的特岗教师,要依法依规及时处理;对在报考中提供虚假材料的,进入面试环节后无正当理由放弃岗位资格的,不遵守合同致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受到严重影响、情况恶劣的,单方违反合同、服务期未满自行离开的,一经查实,取消特岗教师身份,纳入全省教育和人社部门报考者诚信档案库。各地严禁借用或安排特岗教师到非教育教学岗位。

特岗教师三年聘任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享受与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同等待遇。相关津贴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3.82万元/年)综合确定,高出中央补助部分由县区政府承担。参加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起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