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江新区服务高效快捷 企业开办手续一日办结


来源:西安日报

曲江新区开通“企业开办一窗受理绿色通道”,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快捷贴心服务。

曲江政务中心“一窗受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为新注册企业的负责人发放工商、税务证照和印章。 (首席记者 李明 摄)

原标题:曲江新区 企业开办手续一日办结 高效快捷服务获点赞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我原先一直觉得办理企业注册和税务登记是非常麻烦的,想着怎么也得十天半个月,没想到在曲江新区这一个上午就全办完了,我非常满意。”昨日,拿到了企业开办所有证照和印章的刘文雄高兴的连连点赞。据悉,对于企业开办事宜,曲江新区承诺一日全部办结,尽最大努力为新企业开办提供高效快捷的金牌服务。

昨日上午9点,刘文雄带着所需的全部资料来到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开办的手续。让他意外的是,原本以为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办完的手续,半天时间就全部顺利办完了。刘文雄告诉记者:“在来办手续前,我想着咋都得一两个星期,谁知道半天不到就全办完了,真的感觉曲江新区这边服务确实好,时间安排非常紧凑,对我和我的公司来讲,这就是开了一个好头,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我相信我们公司会越办越好的。”工商曲江分局注册科干部刘晨告诉记者,企业开办包括企业注册,刻章,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和领取发票四个环节,随着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这些手续办理的时效在不断缩短,“在曲江新区,我们开通了企业开办一窗受理绿色通道,不用企业人员来回跑其他窗口,内部流程环节全部由我们工作人员来完成,企业人员最后只用领取证照印章就行了。”

曲江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林鹏表示,曲江新区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快捷贴心服务,此次在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企业开办一窗受理绿色通道”,就是为了实现曲江新区做出的“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的承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为广大入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牌服务,让曲江新区成为企业创业做强的沃土。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