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月西安实际利用外资31.25亿美元 同比增长209.85%


来源:西安晚报

今年1-5月,西安市实际利用外资31.25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5.3%,同比增长209.85%

原标题:1-5月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209.85%

本报讯(记者 南江远) 记者从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5月,我市实际利用外资31.25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5.3%,同比增长209.85%,预计我市实际引进内资、实际利用外资两项省考指标将在上半年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市追赶超越发展提供新能量。

今年以来,西安市投资合作局通过叩门招商、平台招商、活动招商等多种方式,不断巩固和扩大招商引资、投资合作成果,成立专业招商小分队,每月定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推介和洽谈。同时,与中核、中粮、百度、腾讯等重点企业深化对接,加强招商推介,力争扩大重点企业在我市投资领域,进一步提高项目签约率,今年1-5月,市招商合作局牵头接待企业310家次,会见客商806人次。

在第四届丝博会期间,西安代表团举办了“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019年对话美国硅谷科创企业、中日卫生健康产业合作恳谈会、第四届丝博会西安国企之家经贸创新合作论坛等一系列引领性、导向性、国际性的会议和促进活动,邀请到了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重点客商1120人参会。据统计,第四届丝博会我市共签约合同项目458个,总投资额8090.41亿元。其中,内资合同项目439个,总投资额7548.30亿元;外资合同项目19个,总投资额79.47亿美元。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