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5日至16日,由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主办,西高投·高新金服协办的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在金服时空顺利举行。本次课程以“投资之道——方法篇&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6月15日至16日,由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主办,西高投·高新金服协办的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在金服时空顺利举行。本次课程以“投资之道——方法篇”邀请四位创投行业大咖,为学员们在投资过程如何做尽职调查进行了课程讲授。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15日上午,中科创星投资总监王磊,首先为学员们进行了尽职调查全流程与核心细节解读的全景概览。王磊导师首先通过介绍尽职调查在商业投资流程中的重要性,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尽职调查的概念、原则和方法,透过不同领域的尽调,逐一说明了审阅的侧重点。此外,熟稔军工领域的王磊导师还为学员们介绍了军工行业的历史沿革和投资方向。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尽职调查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学员们接下来的课程打下良好基础。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15日下午,由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授薪合伙人汪震,为创投训练营学员带来财务尽调逻辑与案例分析等核心内容。汪震导师以自身丰富的实操经验,为学员解读了财务尽调的逻辑、步骤和财务尽调与财务审计的区别。他以专业独到的视角,通过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战略特征,为学员剖析财务报表的结构和核心财务指标。此外,汪震导师运用财务尽职调查报告作为案例进行分析,相信干货满满的课程是每位学员的收获。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16日上午,观韬中茂高级合伙人王凡导师为学员带来法务尽职调查的授课内容。通过股权投资的法律尽职调查和核心文件解读两个模块课程的精心设计,王凡导师不仅为学员全面系统讲解了法务尽调的流程、手段、要点以及尽调的范围和内容,还重点为学员解读了股权投资应注意的主要文件和核心条款。她运用案例引入的方式,介绍了标的股权购买、转让、股权回购、估值调整、反稀释条款、清算优先权、公司治理条款七大核心条款。原计划三小时的授课时间,因丰富的课程内容和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足足延长了一个小时,王凡导师的讲授也受到了学员的一致赞赏。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6月课程成功举办

16日下午,方元资产副总裁商睿为学员们带来了以“敬畏市场不惧前行”为题的交流分享。他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通过分享自己近些年的投资经验,生动阐述了在创业投资实务中项目筛选、投资管理、项目退出等方面的运作逻辑。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独特的个人风格让现场欢笑声不断,课堂气氛活泼而热烈。商睿导师还对学员们在投资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指导点拨,学员从中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导师和学员的肯定,创投经理训练营,让我们7月再相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