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动环节丰富多彩 莲湖区垃圾分类宣讲走进校园


来源:西安晚报

莲湖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通过一个个案例和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学生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

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现场体验环节

原标题:莲湖区垃圾分类宣讲走进校园

垃圾分类专题讲座、知识竞赛、黑板报评比……6月18日,莲湖区在洒金桥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员李奂老师通过一个个案例和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学生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

在现场体验环节,学生们将提前画好的“垃圾”依次分别投入到四色垃圾桶里,通过拍手歌的形式进一步巩固自身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此外,莲湖区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以“小手抓大手”,带动家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除了垃圾分类专题讲座,洒金桥小学还通过循环播放垃圾分类知识,开展知识竞赛、主题班会、黑板报比赛等活动,提高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丰富知识、巩固意识的目的。 “在生活和学习中,把垃圾分类知识给孩子们一点一点地渗透,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认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洒金桥小学大队辅导员邢老师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莲湖区在全区开展的第33场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宣讲活动。文/图记者 黄晓巍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