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展诚信建设 陕西实施信用监管提升药品质量安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自去年10月至今年4月底,陕西省共检查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4624家、使用中药饮片的医疗机构5617家。

原标题:我省实施信用监管提升药品质量安全

本报讯(记者 徐颖)6月19日,记者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药监系统开展药品行业诚信建设,通过实施信用监管提升药品质量安全。 

全系统围绕中药饮片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重点查处中药材进厂把关不严,使用掺杂使假、染色增重、霉烂变质的中药材生产中药饮片,超范围生产中药饮片,购买非法中药饮片改换包装出售和将中药饮片生产转包给不法分子等违法违规行为。自去年10月至今年4月底,我省共检查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4624家、使用中药饮片的医疗机构5617家,抽检中药饮片280个品种376批次,检出不合格中药饮片25批次,撤销药品企业GSP证书10家,移交稽查立案查处67起,移送公安机关1起。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陕西省药品生产经营信用等级评定制度和《陕西省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办法(试行)》,将违法行政处罚信息纳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及时将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及“黑名单”信息推送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陕西),供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联合惩戒,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推动诚信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