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委延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稿件来源:渭南市委延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本报讯(记者 武丹 王婕妤)6月20日,渭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华州区、潼关县、富平县和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在4个县(区)同步开展宣

稿件来源:渭南市委延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

本报讯(记者 武丹 王婕妤)6月20日,渭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华州区、潼关县、富平县和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在4个县(区)同步开展宣讲活动。6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宣讲,3000余名网友通过直播进行线上互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典型案例,从为什么要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华州区高塘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大智说:“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

潼关县代字营社区党委书记朱广杰说:“听了这次宣讲,我对侵占集体资产、放高利贷等农村涉黑涉恶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以后,我们社区要不断加强宣传工作,教育引导村民,维护社会稳定。”

“今天的宣讲内容生动具体,简单易懂。回去以后,我要把在会上听到的讲给街坊邻居。”富平县城关街道温泉河社区居民曹媛媛说。

近期,渭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已累计开展10场次,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已组织开展30余场专项宣讲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攻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6月20日,延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延安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宣讲。延安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张海姐以《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宣讲》为题,为在场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特点以及目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延安公路管理局纪委书记雷利国说:“听完宣讲后,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会把宣讲精神带回单位,向同事们讲解,让大家共同促进公路系统健康运行。”

延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扫黑办主任张博说:“通过此次宣讲,我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了解得更透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非法营运、城市运输违规驾驶乱象的排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延安交通运输领域营造平安有序的环境。”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