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6月19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民大讲堂”法治报告团一行五人18日来到莲湖区金光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推进工作专题

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原标题: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6月19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民大讲堂”法治报告团一行五人18日来到莲湖区金光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推进工作专题报告会,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李忠超代表“市民大讲堂”,讲述了西安“市民大讲堂”的工作范围、宣传重点等。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原副调研员邹少陶,传达了6月16日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全省扫黑除恶阶段性的战果,宣讲6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征集城乡结合部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鼓励社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入扫黑除恶这场斗争,为创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报告会上,西安电视台灞桥记者站原站长陈国平,通报西安市扫黑除恶战时指挥部最新的工作安排,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及西安市扫黑办的联系方式、举报电话。铜川市公安局原纪检委书记赵宏涛,宣读讲解陕西省纪检委监委关于7起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的通报,讲述打伞破网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重要性,鼓励群众配合政法机关,积极提供线索,彻底清除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净化社会环境,还百姓一片蓝天。

西安“市民大讲堂”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金光门社区党委书记贾养河以及社区民警参加了报告会。除了宣讲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报告团成员还现场分发了市扫黑办印制的百余份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西安晚报记者张志杰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