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发布5月水环境质量状况 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良好


来源:西安新闻网

陕西省2019年5月水环境质量状况发布,渭河干流水质稳中向好,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良好。

原标题:陕西省发布5月水环境质量状况 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良好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高乐)6月20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陕西省2019年5月水环境质量状况,渭河干流水质稳中向好,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良好。

据了解,渭河干流水质良好,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稳中向好;与4月份的轻度污染相比,水质有所好转。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良好,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无明显变化;与4月份相比,水质无明显变化。昆明池轻度污染,与上年同期的良好相比,水质有所下降。与此同时,黄河干流陕西段水质优。

此外,1-5月,全省水质总体较去年同期有所好转,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上升8.6个百分点,Ⅳ~Ⅴ类下降5.2个百分点,劣Ⅴ类下降3.4个百分点。

据相关专家分析,4月份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水质达标滞后地区工作调度会,对水质变差地市发出了预警,督促各市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了问题河流、超标断面的水污染防治力度;加之5月份以来,全省降水有所增加,河流生态水量较4月份有所提升,对污染物浓度会有一定稀释作用,促使5月全省水质好转。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