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西部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2日,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西部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公司董事长薛季民,总裁姚卫东,副总裁兼董秘李玲、市场总监王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长安银行董事长赵永军、行长王作全、副行长叶

6月12日,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西部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公司董事长薛季民,总裁姚卫东,副总裁兼董秘李玲、市场总监王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长安银行董事长赵永军、行长王作全、副行长叶瑛、李凯、解志炯,西部证券董事长徐朝晖、副总经理范江峰、副总经理兼董秘黄斌等出席会议。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西部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交流会上,陕国投董事长薛季民、西部证券董事长徐朝晖、长安银行董事长赵永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专业优势及新形势下的转型发展情况等,并就合作领域及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三方一致认为三家公司同为陕西省属金融机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为我省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三方要更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创新合作模式,着力深化业务交流,形成合力、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西部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陕国投总裁姚卫东、长安银行行长王作全、西部证券副总经理黄斌共同签署了《代理推介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三方表示将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团结协作的崭新局面,展开深层次、多渠道的业务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