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9日上午9时,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全区300余经营企业及文博单位法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中央第12督导组对接陕西省督导时指出的问

会议现场

6月19日上午9时,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全区300余经营企业及文博单位法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中央第12督导组对接陕西省督导时指出的问题,对“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好未央区文旅和体育文物市场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文旅体育文物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由赵学忠副局长主持,首先由何颖天局长进行了“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再动员、再部署,与行业企业法人、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见,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随后,市文化市场处孙琪处长结合实际进行文化市场法规培训并对文化市场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

由杨明炜副局长传达学习《未央区文化旅游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2019年未央区文化、旅游、文物、体育行业领域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就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体育文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企业代表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李斌队长组织传达学习《西安市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和与会企业代表现场签订《2019年文化体育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组织企业法人负责人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稿件来源:未央区政府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