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1日上午,2019届长安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渭水校区朝晖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教学、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出席典

6月21日上午,2019届长安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渭水校区朝晖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教学、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毕业典礼由该校副校长范文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沙爱民教授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培养他们的广大教职工和父母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四年求学时光里,同学们和长安大学同呼吸共命运,结成了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收获、也有感动,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母校璀璨星空中独一无二的星星,必将带着母校的期盼和祝福照亮世界每一个角落,打造长安大学人世界级“金名片”,擦亮长安大学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金字招牌。

校长沙爱民教授讲话

沙爱民校长提出,走过改革开放40周年,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身处近代以来前所未有的伟大新时代,也面临各种风险挑战,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唯有奋斗者能乘势而上、勇立潮头。他表示,新时代奋斗的追梦人要有家国情怀,要有时代担当,要有过硬本领,衷心期望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风雨浸衣骨更硬”的顽强斗志,激发“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奋进勇气,在逆境中勇担重任、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困难中磨砺意志、坚定信念、锤炼本领,在勇担当、善作为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续写新时代最辉煌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根据国家及学校有关奖励资助政策,授予李岩等451人“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同时,对雷浩宇等56名面向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孟宁等9名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夏天晗等15名服务西部基层的志愿者、陕西省第200例骨髓捐献者曾庆明进行表彰,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校党委书记陈峰教授为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赵祥模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范文主持毕业典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长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6月19日会议审核通过,决定对5708名同学授予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刘家成同学发言

刘家成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长大毕业生们都将弘扬“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

在校生代表张堃钰同学发言

张堃钰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书写人生新篇章的学长学姐表示热烈祝贺,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一帆风顺。

教师代表仝秋红教授发言

仝秋红教授希望毕业生们勇于肩负社会赋予的责任,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学习文化知识,热爱生活,锻炼身体,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拥有更加充实丰盈的人生。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长安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长大师生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在《我和我的祖国》的赞歌中结束了典礼。

稿件来源:长安大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