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时间只有7天 用吸管喝的黄金水蜜桃即将售卖


来源:西安新闻网

售卖期只有一到两周的短保鲜期水果,在盒马接档上市,市民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最新鲜的本地水果。

可以用吸管喝的黄金水蜜桃上市时间只有7天

原标题:用吸管喝的黄金水蜜桃即将上市

手掌大的大荔西瓜、可以用吸管喝的黄金水蜜桃、一掰一汪水的礼泉御杏、摘下树放三天口感就从脆甜变软糯的早春雪桃……售卖期只有一到两周的短保鲜期水果,最近在西安盒马接档上市,西安市民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最新鲜的本地水果。

“尝过之后对本地水果有了颠覆性的认识,陕西除了苹果之外,还有这么好吃的杏和桃?为什么我以前从来没吃到过!” 王小姐不禁在朋友圈发问。最近不少西安市民发现,越来越多口感超棒的本地水果在盒马上线,真是令人大饱口福。

为什么之前市民很少能品尝到这种鲜果?记者了解到,像这种上市期十分短时令杂果,在陕西周边有不少。渭南大荔、咸阳礼泉、西安周至等地都有杂果种植林带。但是售卖期短、供应难度大,使得很多商家不愿意售卖,这也是城市里人吃不到的原因。“盒马实地走访了西安周边的种植基地,真正做到好吃才会引进,更重要的是在盒马的供应体系的支撑下,这些水果能够在果园长到接近全熟,再送到门店,才保证了其口感丰富风味十足。”西安盒马水果采购小二曦唁说。

可以用吸管喝的黄金水蜜桃上市时间只有7天

“自然树上熟”,顾名思义是指果实在树上长到接近全熟时候采摘,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风味口感俱佳。“盒马上架的黄金水蜜桃,皮薄肉嫩汁水饱满,成熟度高时甚至可以直接吸食。这样的特点也就对采摘、包装、运输等环节要求十分高,任何环节不小心有磕碰伤,果子都会迅速腐坏。因此,盒马在全链路熟度管控、单品规格和品质上都有自己一套标准,每天中午前在基地完成采摘、包装、运输后,下午五点前保证进入盒马大仓,凌晨就可以送到门店货架。”黄金水蜜桃种植基地负责人张森林表示:“而且为了保持最佳风味,只卖一到两周,因此也提醒市民,可不要错过大饱口福的机会。”

据了解,由于近期陕西周边杂果的丰产上市,本地民生水果在盒马售卖的水果品类中比例增加了2成多。“整体我们会在水果上秉承一贯时令新鲜、优质优价的特点,但在选品上更偏向日常需求,像桃、杏、梅李等陕西消费者习惯购买的单品。盒马的挑选一定是在口味上有特点,价格在同类商品中有竞争力的。”盒马生鲜采购负责人表示。(西安日报首席记者张端实习生柴光宇)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