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岁也能买的医疗险 百年人寿医无忧保险产品即将上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人口统计数据:2018年年末,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24949万人,占总人口的17.9%;65周岁及以上人口16658万人,占总人口的11.9%。按照国际惯例,60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人口统计数据:2018年年末,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24949万人,占总人口的17.9%;65周岁及以上人口16658万人,占总人口的11.9%。按照国际惯例,60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10%以上,或65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7%以上,即为老龄化社会。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且来势凶猛,已是不争的事实。

而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社会问题,众所周知,老龄化社会的一大特点,是医疗支出占家庭支出的比例将越来越高,因为大量疾病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而中国人的饮食、健康习惯以及环境现状,直接导致了某些种类疾病的出现机率大幅增加,有不少医疗风险已是大概率风险。而社保类基础医保的额度和覆盖范围有限,很多自费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不在覆盖范围之内。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出现大额医疗支出的情况,都是一笔沉重的负担。因病致贫,对大多数家庭而言,仍是“不可言说”的痛。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家庭将目光投在“商业保险”上,但市面上的定期寿险,在65岁之后基本买不到;医疗险的年龄,基本限制在70岁以内,超过年龄的老年人面对着“无保险可买”的尴尬境地。

一边是保险产品的缺位,一边是消费者的迫切需求,由百年人寿开发的百年医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应运而生。

百年医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投保人群宽泛,投续保限制少,出生满28天-80周岁均可投保,可续保至105周岁;三高、风湿、糖尿病人群也可投保;保障范围广,覆盖恶性肿瘤、原位癌、四项特定手术医疗金;理赔范围全面,最高保额200万;附加重疾绿通、多学科专家会诊等附加增值服务,医疗资源贴心安排。

让老年人多一份保障,让家人多一份安心。百年医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