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陕西中医药大学高教研究中心、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首次跻身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的陕西中医药大学以饱满的姿态亮相教博会,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目光。

陕西中医药大学展位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首次跻身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的陕西中医药大学以饱满的姿态亮相教博会,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目光。

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展演

教博会专访陕西中医药大学高教研究中心、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

在教博会现场,将特色专业针灸、推拿带到现场的陕西中医药大学格外引人注目,不少家长和考生都亲自“上阵体验”,并连连赞叹陕西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的“神奇”效果。据陕西中医药大学高教研究中心、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介绍,该校具有中医精西医强的专业特色,例如具有传统优势的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等,还有现代医学,比如临床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等,还有一些新兴专业的就业面也比较广,例如健康卫生与管理,食品卫生与营养,以及中医康复学,都是历来报考的热门专业。陈丹丹表示,今年的一本录取分数线刚刚公布,我们认为对我们录取的位次影响不大,所以希望在往年录取位次上的考生放心大胆报名,例如文科的位次在14000到15000左右的考生和理科的位次在58000到60000左右的考生。同时,陈丹丹也提醒广大有意愿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的考生,因为是平行志愿录取,考生在一次投档以后,如果因为不服从专业调剂被退档,是很可惜的,所以建议考生要服从专业调剂。

据悉,陕西中医药大学面向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考生报考踊跃,近年来学校在全国第一志愿录取率均超过97%,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位居陕西高校前列。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