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全国近300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考生和家长可以深入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本届教博会上,位于B3馆中的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展位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就。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展位

现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备受考生家长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场面火爆。招生咨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考生和家长们耐心和细致地就学校的办学优势、专业分析、就业前景、招生录取、志愿填报等情况进行了解答,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

据了解,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前身是陕西海棠中医美容培训学院,1999年更名为陕西海棠美学专修学院;200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全日制民办高职院校,更名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教博会现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介绍,作为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的陕西省属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自建院以来,不断根据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需要和办学特色。目前开设了医学美容技术、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24个专业,覆盖国家高职高专目录中7个专业大类、18个二级门类,基本形成了以中医美容为特色,以医学技术类专业为主体、经济管理类专业并举,颇具传统文化特色、又与区域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专业群。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展位

学院现有在校生为10000余名,教职员工65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400余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90多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70多人,荣获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各1人。学院通过校企合作的“联培、联训、联考”模式建立了一支校企资源共享的师资队伍,同时引进以及聘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院校著名教授作为专业带头人。“双师”素质教师、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比例基本能够满足教学与科研工作需要,形成了一支相对稳定、专兼结合、满足需要的师资队伍。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展位

在二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2+1”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目前,学院依托陕西西咸新区海棠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属600多家直营店、近千家连锁经营机构及海外分公司的资源优势,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与省内40多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关系,成为学院教学医院,同时还与多家企业合作开设‘企业定制班’,为企业量身打造人才,学生实习有保障,就业有岗位,实现了学习与就业零距离。”冯居秦院长说。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今年新开设了动物医学专业,为广大考生又提供了一条可选择的专业。”冯居秦院长说。

据了解,本届教博会将于6月24日至26日持续展出三天,考生及家长若想进一步了解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相关信息,可前往曲江会展中心B3展馆进行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9陕西教博会: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5/10/wemedia/60175182f08685ab98a0d125202d522e2ed28d68_size352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