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办主任张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全国近300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考生和家长可以深入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办主任张一

教博会现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办主任张一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张一主任说:“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医疗人员的需求激增,‘医护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作为一所纯医学类高等专科学校,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无疑是学生们‘成长成才乐土 白衣天使摇篮’”。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展位

据了解,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陕西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陕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陕西省“双一流”院校建设单位。设有五系一院三部,开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药学、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9个专业,形成了医疗、护理、药学、医技等多个专业领域,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现有在校学生15000余人。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展位

学校有直属附属医院一所,非直属附属医院5所,教学医院25所,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05所。学校充分利用学校直属附院的优势,使“仿真实训、临床见习、顶岗实习”成为常态,在“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展位

自1979年办学至今,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直在探索中谋求发展。张一主任说:“我们学校的特色主要是校企合作,进行‘订单式’培养。学校扎实的学生就业服务和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使每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为全国各地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素质高、技术好、业务精的医药卫生人才,获得了家长、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为区域经济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展第九届陕西教博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5/19/wemedia/a2b193f84c7c5ba82d32512d4226b04b41232cdb_size462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