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全国近300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考生和家长可以深入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

教博会现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办学愿景就是成为一个更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国际化大学,能把创新创业当做学校DNA一直传承下去。”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位

“创新创业”和“国际化”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在探索独立学院转型发展新体制、新模式中的一条新发现。据孙龙杰董事长介绍,学院秉承西安科技大学六十年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充分发挥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注重实践教学,突出“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位

学院以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培养目标,与多个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开设定制班,开展“订单式”联合培养。通过强化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共建基地,促进校企联合培养。同时学院还与多家行业内领军企业合作,通过强化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共建基地,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为学生提供实战化的实践平台和实习岗位。通过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共建基地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创业资源。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位

孙龙杰董事长结合自己创业的经历,回顾创办高新学院的坎坷经历并表示:“根据新形势下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探索和创新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希望我们学校能沿着这个方向去发展,学生也沿着这个方向去探索,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参展第九届陕西教博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5/19/wemedia/b8b8b6332d08b91584c67fbfbcae5d50a6c39feb_size446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