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招生就业处主任鲍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凤凰网陕西深入招生第一线,邀请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与招生就业处主任鲍伟,为大家带来培华学院2019年最新的招生计划与学院特色介绍。

考生及家长在培华展位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开幕,在参与教博会的数百名高等院校中,位于B2展馆的培华学院备受考生与家长的青睐。此次教博会,培华学院派出多名资深老师坐镇指导,为考生与家长提供最新的招生政策与学校信息,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的解读。凤凰网陕西深入招生第一线,邀请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与招生就业处主任鲍伟,为大家带来培华学院2019年最新的招生计划与学院特色介绍。

姜波理事长接受专访

在提到培华的人才培养模式,姜波理事长介绍到:“培华是以职业教育起家,目前是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全国所有高校中唯一传承下来的一所本科大学,在91年的风雨中一直坚守职业教育的道路,我们所有专业都打造为强实战的应用型专业。多年来我们实施应用型课程改革,为行业、企业定制人才。培华的人才培养方案都是与企业共同定制、共同实施;我们的师资也采用‘双师型’,做到工作任务课程化、教学任务工作化、工作过程系统化,给学生所教授的一定是真实的案例、真实的项目,用专业化的评判标准去判断人才的质量。”

除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之外,姜波理事长也提到了培华为学生就业所打造的校企合作:“我们现在深度合作的企业有40多家,校企合作的基地有400余家。培华就是在民办高校中最早提出‘以产养教、产教结合’的这样一所大学。我们与企业一起从入校到就业,一起助推学生的成长。”

对于培华独具特色的女性教育,姜波理事长在采访中说道:“培华在1984年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女子大学,我们从解放女性到发展女性,培华一直在为中国的女性事业而努力,我们开设女性学院,使培华的女性教育在全国成为一面旗帜。”

在培华的办学体系中不仅女性教育历史悠久,公益办学也是具有91年的深远历史。培华拥有完善的助学体系,不仅有奖学金政策,还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不让任何一个孩子因为经济问题辍学”是培华的办学宗旨之一,最高额度20万的奖学金政策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没有经济负担的享受高等教育。

招生就业处主任鲍伟接受专访

对于2019年培华学院招生政策的解读,凤凰网陕西也邀请到招生就业处主任鲍伟来为考生作详细解读。鲍伟老师在解读政策时说道:“培华今年在全国的投放计划达到6587名,在陕西的投放计划达到4400多名,特别是在陕西的本科投放计划,是同类院校乃至二本批次院校中最多的,我们投入了2600多本科计划。投放多意味着希望大,也鼓励广大考生报考培华学院。”而在专业课程设置方面鲍伟老师介绍到,培华开设了辅修课程与游学课程,丰富的授课模式,让培华在培养全方位人才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