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工业大学招办主任张文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西安工业大学以饱满的姿态亮相教博会,成为了许多家长和考生的热门问询处。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

西安工业大学展位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西安工业大学以饱满的姿态亮相教博会,成为了许多家长和考生的热门问询处。

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张文鹏在接受专访

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张文鹏介绍道,该校有六个国家级的特色专业,十二个陕西省的一流专业,同时还有像武器系统与工程、信息对抗技术等兵工特色专业,学校今年也跟西北兵工局共建了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北兵工科教创新中心,学校也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共建高校单位,今年该校在陕西省的招生计划是3181人。该校每年会组织大型的专场招聘会,包括校园招聘会,女生专场招聘会等,同时也会举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专场招聘会,很大程度地促进了该校学生的就业,因此近些年来,学校的就业情况整体来说稳中向好。

据悉,该校不但有有硕士推免资格,同时还有“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三个专业设立了博士点,可以实现人才的本硕博一站式培养。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