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 马忠义摄影展在富平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马忠义摄影作品富平展隆重举行。

观众参观摄影展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

马忠义摄影展在富平举行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由富平县委宣传部、富平县文化旅游局主办的马忠义摄影作品富平展在富平县人民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马忠义是我国著名的红色摄影家,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艺术实践中,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发表了《六盘山上花烂漫》《草原医生》《黄土高原披绿装》等摄影作品,编辑出版了《毛泽东在延安》《延安颂》《井冈山画集》等成百部摄影画册,并在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港台地区参展、获奖。此次在家乡富平展出的大部分作品,精心挑选与增加了其新近在富平拍摄创作的作品。内容大体分为:革命前辈、大家风采、今日富平、知青岁月、圣地风光等五个部分,共200多幅照片。

马忠义先生是陕西富平人。他先后供职于省外事办公室和省旅游局、省新闻图片社、省旅游出版社,长期从事新闻、外事摄影和图片编辑工作。   文/图记者 窦翊明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