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中国民生银行全面启动2019年星级网点创建推动工作,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落实总行组织的集中培训和驻点辅导工作,主动学习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和示范单位创建的新内容和新趋势,提升候选网点快速提升创

近期,中国民生银行全面启动2019年星级网点创建推动工作,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落实总行组织的集中培训和驻点辅导工作,主动学习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和示范单位创建的新内容和新趋势,提升候选网点快速提升创建能力,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5月30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渠道管理部赴锦业路支行召开了创建工作启动会。锦业路支行行长首先对支行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辅导人员分别从硬件、服务、监控、档案和文化五个版块解析创建难点及核心点。会议重点诠释了五星网点创建的意义,强调星级网点是提升荣誉、树立品牌的重要工作,同时对创建工作作出提示,要求支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创建组织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推进创建进度表,日日有通报。

此次创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立足于打造个性化、创新性特色服务品牌形象,将锦业路支行定位为“智能•智慧”型厅堂,围绕主题,对照《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2019)》中的九大模块、168条细项进行了重点解读,现场梳理硬件物品的规格、布局调整的设计、网点文化的宣传。晚课培训则聚焦服务礼仪、仪容仪表规范细节辅导,带领迎检人员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

本次星级网点驻点指导帮助锦业路支行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梳理,同时为创建工作指引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跟进锦业路支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同时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不断提升该行服务品牌影响力。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