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委商洛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安康市委商洛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本报讯(记者张权伟 郭诗梦 见习记者 王欢)6月17日,安康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宁陕县、石泉县、紫阳县开展宣讲活动。400余名干部群众现

原标题:安康市委商洛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

本报讯(记者张权伟 郭诗梦 见习记者 王欢)6月17日,安康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宁陕县、石泉县、紫阳县开展宣讲活动。4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安康市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典型案例,从为什么要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安康市及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理解。

宁陕县城南社区居民薛天村说:“听了宣讲报告,我进一步加强了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作为社区的成员,我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期安康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在全市10个县区集中开展,千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宣讲活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6月21日,商洛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商洛市进行宣讲。商洛市宣传思想战线各级干部17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牛建宏就扫黑除恶的由来、扫黑除恶与打黑除恶的区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为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宣讲。

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宣教文卫办主任王庆鹏说:“听完宣讲后,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到单位以后,我要规范完善扫黑除恶档案,更加积极地联合相关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面宣传。”

柞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斌说:“通过此次宣讲,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了解得更加透彻。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会把宣讲精神带回单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