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主任王丽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欧亚学院亮相第九届教博会,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主任王丽霞。

6月24日,陕西省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共有62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位于B2展馆中的西安欧亚学院展台,以一抹清新“欧亚绿”脱颖而出,展台中,西安欧亚学院全面展示了其国际化办学、特色二级学院及专业、办学成果及理念等多方面内容。现场更有西安欧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招生办负责老师、学生志愿者面对面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完善细致的信息咨询服务,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西安欧亚学院展台

咨询现场

会上,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主任王丽霞接受了凤凰网陕西专访。据介绍,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将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开设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16个,其中本科计划3622名,新增智能建造、广播电视编导、国际商务3个本科专业。

“欧亚学院是一所以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教育理念为特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欧亚充满着创新和有用的精神,我们懂得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和当今市场经济最新鲜的变革,并且前瞻性地把握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目前学校的专业可以分为四个专业群,包括商科、艺术体育、新工科和创意文科。”王丽霞主任表示。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主任王丽霞

据了解,金融、会计、物流、休闲管理,四大商科学院,实现跨界与融合,前瞻性地把握现代社会对商业人才的需求。通过特色化的教学培养,学生能够成为新物流、新金融业态的掌握者。而艺术设计教育融入批判性思维、文化表达、商业管理、科技应用,不断拓展着艺术和设计的边界。

在工科领域,欧亚更关注人文化、信息化的素养,关注BIM信息化、绿色建筑、人工智能、通信等最前沿的技术,学生不仅掌握技术,还会成为更懂得人文和生活、更具情商的人。面对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数据驱动中国儿童教育与文化传媒教育行业发展,让学生在此获得无限创意,在数据驱动的文科专业教育下,学生将成为拥有数据思维、敏锐判断力和想象力的人。

除此之外,欧亚学院特别重视人格的培养,多元化的全人教育体系,使得学生在我们具备人文气息与教育理想的大学里,学习独具特色的欧亚DNA课程,即批判性思维、设计思维、创新思维课程挖掘自己最大的潜能,获得学会表达、学会计算与分析、学会判断与选择,学会有趣的能力。

针对与二三本合并带来的填报志愿的变化,王丽霞主任介绍道,首先录取批次由原来的6个批次调整为5个批次;志愿填报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4-6月27日进行;第二阶段本科二批次志愿在本科一批次录取结束后填报;第三阶段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志愿;而二批三批合并后,二批本科志愿数由6个增加至12个;其可选择填报本科二批次院校数量大幅增加。

“由于今年陕西省二三本合并,二本分数线将下降,考生可采用线差法进行分数测算,查找目标学校。西安欧亚学院本科计划增加近100个计划,具体到每个专业录取分数是不一样的,欧亚学院每天都是校园开放日,欢迎各位同学到校咨询,我们将为考生提供科学精准的报考咨询服务!”王丽霞主任说到。

本届教博会将于6月24日至26日持续展出三天,6月25日上午9:30至11:00,西安欧亚学院还将做客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2019高校招办主人在线访谈,考生及家长若想进一步了解西安欧亚学院相关信息,可前往曲江会展中心B2展馆进行现场咨询。同时,学校还开设了便捷的“看校直通车”,考生和家长在现场咨询后乘车前往学校实地进行了解参观。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