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博会:专访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和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也亮相教博会,引起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问询。据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展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展位

6月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也亮相教博会,引起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问询。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和平接受专访

据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和平介绍,该校办学特色鲜明,70%左右的专业,都是轨道类的;同时,该校的就业非常好,每年的学生就业率,在95%以上。该校学生定岗后的待遇也相当可观,定岗后薪资一个月就可以达到4000到5000元,和本科毕业生比较起来,毫不逊色;同时,该校还有国际交流项目,跟许多国家都有合作办学,特别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跟该校合作,举办的国际交通学院。该校学生,两年在国内接受教育,两年到俄罗斯接受教育,四年完成本科的学历,这种培养模式,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

据了解,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较2018年已经增加了200人,2019年将近4400人,为了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陕西省单独考试招生该校已经用掉了2349人的名额,剩余的计划名额在满足全国招生700人左右外,剩余的1300人的名额全部放在了陕西省。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估计还是与往年不相上下,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请考生们在报考时要慎重。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