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重奖科创板上市企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重奖科创板上市企业 上市企业分阶段最高可获奖励1000万元本报讯(记者 康传义 见习记者 赵杨博)4月22日,《西安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借助科创板等资本市场上市发展的若干政策》(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重奖科创板上市企业 上市企业分阶段最高可获奖励1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康传义 见习记者 赵杨博)4月22日,《西安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借助科创板等资本市场上市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正式发布。《政策》提出,科创板上市企业在启动上市工作后即可分阶段获得最高1000万元奖励。科创板允许已上市企业分拆业务板块进行上市,企业分拆上市同样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

《政策》加大了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奖励力度。对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10%的拟上市科创板企业予以最高200万元奖励;鼓励券商直投西安高新区区内科创板企业,每家机构每个项目最高奖励300万元;设立“高新区龙门贡献奖”,对表现突出的中介机构予以鼓励,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此次《政策》的发布,旨在抢抓科创板这一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促进西安高新区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